志邦家居全球战略顾问、战略市场部总经理闫岩做客艺术学院“名企高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13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与生涯发展意识,帮助其提升自我认知与职业探索能力,切实推动学院就业创业教育与指导水平提高,1027日,艺术学院邀请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战略顾问、战略市场部总经理闫岩做客艺术学院“名企高管进校园”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李超峰主持。


活动中,闫岩总经理以自身职业成长经历为例,以生动有趣的言语分享了自己成长感悟。随后,他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入手,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制作技巧、职场着装、职场礼仪等方面的知识,讲解的内容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名企高管进校园”活动是巢湖学院第五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主题活动之一,通过举办此类活动,有助于提升学院就业创业服务水平,有助于毕业生了解目前社会形势和企业需求,也有助于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文/图 何冬冬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