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439

2月2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认真总结凝练过去一年来支部工作的特色与不足,充分结合意识形态巡察整改中的问题,深刻检视支部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支部工作,汇报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规范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党员作用发挥、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客观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古国平对会议做出点评。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支部建设,支部建设稳步推进,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和提升。下一步,各支部要以述职考核评议为契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深刻凝练支部工作的特色与不足。结合专业特色和师生实际,开展有特色、有意义、有活力的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发展、党建与学生成长深度融合,力争通过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文/徐瑶 图/陈建 审/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