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春招关键期 访企拓岗促就业 (一)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7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32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副院长田世彬带队,赴安徽省皖中印务有限公司、合肥市佰思特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走访,充分挖掘就业岗位,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李本祥、刘学志老师参与了走访活动。

两家公司是扎根巢湖当地多年的企业,企业负责人叶应涛和叶文秀均十分重视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合作关系,并表示:“巢湖学院的毕业生,专业素养高,理解能力强,业务能力突出,值得信赖”。李勇和田世彬表示愿意与公司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优良的就业环境,并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吸纳,毕业生就业实习、企业研发团队合作等方面与两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美术与设计学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文/刘学志  图/李本祥  审/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