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春招关键期 访企拓岗促就业(二)

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348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3月24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古国平、副院长李超峰带队,赴巢湖市非凡艺术培训学校巢湖市星空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走访,充分挖掘就业岗位,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曹多军、陈建老师参与了走访活动。

巢湖市非凡艺术培训学校与巢湖市星空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地处巢湖市中心,是目前在巢湖地区艺术培训行业中发展规模较大且运营良好的教育机构。非凡艺术培训学校负责人叶僮与星空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邓海玉均表示巢湖学院作为当地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培育的学生专业能力优秀,综合素质能力突出,并十分重视与巢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合作。古国平和李超峰向两位负责人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几年的突出成果和人才培养状况,表示期望学院专业对口的教育培训机构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优良的就业环境,并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吸纳,毕业生就业实习、企业合作等方面与两家培训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业工作一直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岗位,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学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文、图/陈建  审/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