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课开讲啦——古国平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3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33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古国平润德楼404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讲党课,解读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古国平同志立足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所学所思所悟,从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三个方面展开授课。针对新党章50处修改之处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详细讲解了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对当前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新修订《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党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文、图/汪永亮  初审/田世彬  终审/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