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34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为学生拓展岗位资源和实习机会,2023年5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李超峰副院长及环境设计专业肖康老师芜湖金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首先由公司创始人崔苗带领李超峰一行参观了芜湖金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并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可以合作的事宜。其次,李超峰介绍了目前学院的整体概况,设计专业的架构及专业情况。双方共同探讨校企合作设计专业学生实习模式学院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共同打造校企合作产业平台做了深入交流。最后,共同协商企业设计师进课堂方式,为学生增强实践知识,了解市场需求打下基础同时,提出鼓励引导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参与公司设计项目,共建科研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此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表示要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愿景。这次访企活动推进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芜湖金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务实合作。(文/肖康  图/李杰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