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27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52

2023年5月6日至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27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22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5月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了党校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建、李本祥、刘学志参加了开班式,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学志主持开班式。在开班式上,李勇作了动员讲话,从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严肃学习纪律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党课培训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要求、是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需要;广大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学习上入党和生活上入党。要严格自我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遵守学习纪律,做好学习笔记。同时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院党委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共安排了七位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等。

5月7日上午,培训班圆满完成了所有培训任务并举行了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古国平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学员态度端正,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纪律严明,学习效果较好。古国平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二是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入党的问题;三是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文/徐瑶 图/刘学志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