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赴合肥晔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323

为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合肥晔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副院长田世彬和毕业班辅导员陈建参与了走访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受到了到访公司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校友高昀的热情欢迎。高昀动情地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点滴,并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近年来与母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母校在人才输送、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互利共赢。田世彬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及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立足发展需求、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供需对接,实现合作共赢。李勇诚挚邀请高昀常回母校看看,把自己创业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文/陈建  图/合肥晔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