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60

为保障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有序进行,6月2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润德楼南206室召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建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和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8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建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安排情况。随后,李勇对参会学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在志愿服务活动期间要注意安全,尤其是要防溺水和防中暑;二是要服从管理,在活动期间要时刻保持与维护大学生的形象与素质;三是希望参加活动的学生能够展现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风采,发挥专业特长,紧扣时代旋律,以一幅幅艺术作品绘就美丽乡村。

本次会议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为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文/陈建  图/鞠宜展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