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报道】 美术与设计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少先队实践营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81

为深入推进暑期社会实践红色主题活动,2023年8月28日,学院组织开展少先队实践营专项活动来自巢湖市部分中小学的少先队员参加了该项活动

首先,学院社会实践志愿者通红色艺术作品鉴赏的方式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了中国革命历史以一幅幅艺术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发展和壮大的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

随后,在老师的引导下,少先队员们参观了学院的美术作品展。展览中展示了许多红色主题的艺术作品,包括油画、雕塑等多种艺术形式。这些作品生动地展现了中国革命的英雄人物、壮丽场景和革命精神,给少先队员们留下了深的印象。

最后,少先队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巢湖学院的校园环境

通过少先队实践营专项活动,少先队员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红色革命的伟大历史进程。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生活,也激发了他们爱国热情艺术创作的浓厚兴趣。(/沈岩熙、岳昊燃   /杨经懿、付伟、程昊  初审/李勇  /古国平  /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