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强化网络安全意识2023年9月12-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讲了网络安全有关知识,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视频播放等形式,重点剖析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及防范措施,以进一步增强同学们防范电诈的意识与能力。同时各班辅导员在主题班会上还提醒同学们规范和约束自己的网络行为,做到文明上网。

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素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行为,助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文、图/李本祥/刘学志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