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团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117

为提升团员和青年的理论素养,增强团学干部的业务能力,10月14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在润德楼南206教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团干培训。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建主持,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及团学干部参会。

会上,陈建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为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院兼职学生团委副书记周心诺从智慧团建网络系统维护、班级团支部工作手册撰写、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团员发展流程、新生团员档案整理等方面参会人员做了培训。

最后,陈建通报了学院即将召开的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并对后期工作做了部署。陈建要求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团代会和学代会的重要意义,积极认领任务,为会议顺利召开做好相关工作。他希望团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熟练掌握团学工作业务,高质量开展班级团学工作。(文/陈建  图/王浩亮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