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当表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巢湖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巢湖学院党委在艺术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主持大会,在校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各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受表彰对象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宣读校党委对学校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校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奖党组织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陈海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机械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王可胜,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裴敏俊分别代表“一先两优”获奖党组织和党员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工作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灿平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节日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坚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强基固本的鲜明导向牢固树立;坚持以提升质量为重点,基层党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坚持以建强队伍为抓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学校发展取得可喜成绩。他强调,当前,学校正面临深化改革、培育“地方性”办学特色的艰巨任务。今年,学校“十三五”收官在即,希望大家筑牢初心使命,统一思想,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学习先进典型,主动担当,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实主体责任,踏实苦干,持续打造党建工作新标杆;坚持服务大局,勇攀高峰,持续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攻坚拔寨、奋发有为,以澎湃之势为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和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向明年的建党100周年献礼。

  祝家贵作总结讲话,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会后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保持恒心、对标先进,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保持初心、发扬传统,筑牢战斗堡垒;三是要坚定决心、拼搏奋斗,凝心聚力干事。希望全校上下以表彰活动为起点,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期末教学管理、省委巡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夏勇 邓其志 图/王震宇 审/肖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