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2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5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前往和县西梁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


和县西梁山烈士陵园地处马鞍山市郑浦港新区白桥镇境内,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由人民英雄纪念碑,烈士塔、烈士墓、纪念亭、革命烈士纪念馆以及一些附属配套服务设施组成。

在西梁山烈士陵园,教职工党员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人民英雄纪念碑面前,所有在场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庄严入党誓词。随后,教职工党支部为15名党员送出写有组织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唤醒”入党初心使命。在往返途中,副院长袁凤琴带领教职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每位党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详细阐述了自己下一阶段的践行计划。

此次活动,在西梁山烈士陵园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党员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数统学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刻谨记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冀祥麟 /彭维才 /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