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第六期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498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规定,做好组织培训工作,经济与法学学院于512日晚在求实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经法学院第六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李陈主持,出席典礼的有经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海、副书记孙玮,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

开班典礼在庄重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孙玮宣读第六期党校培训班计划安排和管理办法,她指出本期党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教学,通过课堂讲授、视频教学、自主研修等方式贯彻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学员学习成果。

“直面千年变局,不改历史初心。”学生代表20级法学二班李梦琪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郑重表态在党校培训班中将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知识,做到知行合一。

王万海为开班典礼致辞。他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这一坚强领导核心,是中华民族的命运所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同学们应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以党的思想理念知识武装自己,做到学有所获,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预祝本期党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文/丁璐瑶 图/余婷婷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