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三考核组来校反馈2020年度综合考核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436

811日下午,学校在致知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令峰,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成员、省教育厅思政处一级主任科员许波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张令峰代表省委考核组反馈了学校综合考核情况,宣布学校领导班子在2020年度省委综合考核中被评定为“良好”等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被确定为“优秀”等次。

张令峰在反馈时指出,巢湖学院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2020年,巢湖学院领导班子在发展方面推进依法治校、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加强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服务社会能力继续增强;在党建方面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推动组织建设、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推进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张令峰代表考核组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主要是学校顶层设计规划能力还需增强,内涵式发展竞争力不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需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力度不够。

就做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张令峰代表考核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与建议,一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学校发展,二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把握新发展阶段、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周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省委综合考核既是省委对我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进行的“整体把脉”,也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进行的“全面检阅”,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巢湖学院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郑重表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省委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校党委和行政对于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全盘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坚决抓好反馈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二是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全力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校党委充分发挥在综合考核整改中的核心、带头作用,认真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同时,将省委综考反馈意见与中央巡视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认真做好结合文章,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校党委把综合考核结果的运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与谋深谋细谋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全面推动内涵发展结合起来,与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力争在2021年省委综合考核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省委的关心和支持,为奋力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作出巢湖学院应有的贡献(文/刘雪刚 图/王震宇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