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407

8月30日下午,巢湖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阮爱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周峰代表校党委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0月召开,这是我省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本次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代表选举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认真审核把关,严格程序,扎实落实党代表选举工作各项要求,严格标准、结构、程序,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党代表选举推荐工作,尊重和保障党员、代表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坚决禁止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阮爱民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认真传达好、贯彻好有关文件及本次会议精神,有序推荐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二是要切实落实责任,把选好党代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掌握程序、方法、步骤,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切实严明纪律,坚持发扬党内民主,充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文/周娟 图/王震宇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