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巢湖学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71

915日,民盟巢湖学院支部在新教南304教室组织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朱礼龙主持,支部13名盟员参加会议。

学习座谈会上,朱礼龙提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及盟史盟章,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盟员们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一名民主党派人士,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信念,用心、用情、用功去回馈学生、社会和国家,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抓好落实。

会议还进行了出席民盟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对近期民盟支部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文、图/民盟巢湖学院支部  / 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