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18

123日下午,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张腊梅率九三学社省委一行来学校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九三学社巢湖市基层委有关人员陪同。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热情接待了张腊梅一行,校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巢湖学院支社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腊梅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基本情况,听取了九三学社巢湖学院支社工作运行及社员履职情况,了解了支社发展中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她充分肯定了我校九三学社支社近年来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学校征求了民主生活会相关意见和建议。

阮爱民对张腊梅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表示欢迎,感谢九三学社省委一直以来对我校九三学社支社的关心和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及统战工作基本情况。阮爱民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各民主党派的建设与发展,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不断健全机制制度,主动搭好民主协商、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等平台。

与会人员围绕九三学社巢湖学院支社发展新社员、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讨。

调研期间,张腊梅一行还走访参观了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汤山书苑等。

据悉,九三学社巢湖学院支社成立于2004年,现有社员15人。近年来,支社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上报社情民意信息被社中央、社省委采用20余篇,学校支社两次荣获九三学社安徽省“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多人获评“合肥市统一战线同心人物”“巢湖市统一战线同心人物”等称号。(文/邓其志 /范星、裴敏俊  /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