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454

1230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出席会议。学校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峰主持。

周峰充分肯定了学校“两代表一委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所作的贡献,介绍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代表们一年来的履职尽责和建言献策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履职尽责功能,积极为地方社会和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要进一步找准发力点,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地共建机制、人才引领等实际问题,提出高质量提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与荣誉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声誉度。他表示,校党委将继续为他们献计献策、拓展履职空间提供保障。

阮爱民指出,学校“两代表一委员”要站在全局高度,争做全天候的代表,要聚焦社会和学校实际问题,广泛收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工作调研,带着感情和温度,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路顺提到,作为省第十一党代会代表,要履行好职责,除了深入基层积极宣讲党代会精神外,还要把功夫下在平时,不断强化荣誉感和责任感,主动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发声。

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定期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已成为学校一项良好的工作传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与会代表逐一交流了一年来的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等情况,从不同角度汇报了提案构思情况。与会成员表态,将继续做好履职尽责和建言献策工作,当好“勤务员”“信息员”“联络员”和“宣传员”。

会上,校党委还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统战部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成果认定相关实施办法等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文/邓其志 图/范星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