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60

   111日下午,巢湖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科级干部和副高职称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周峰指出,考核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学校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工作,通过述职考核,认真总结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提升工作质量。就做好述职考核工作,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述职的工作要求、严格遵守考核的纪律规定,以对学校负责、对二级单位负责、对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评价,真正使政治坚定、奋发有为的干部得到褒奖和重用,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让能干事者有舞台。

周峰强调,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校也将迎来第三次党代会,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他希望,各单位、各位领导干部、各位老师要以今天的总结述职会议为新的起点,坚持政治引领、努力展现干部队伍新面貌,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形成干事创业新局面,坚持主动作为、高位谋划单位工作新思路,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共同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汇聚力量。

33个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会议要求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既充分展示了工作亮点和成绩,也指出了问题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结合书面述职报告,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满意度测评。(文/邓其志、李融 图/王震宇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