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徐志仓荣获全省“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538

近日,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联合发布通报,对我省2021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99名年度标兵和28家优秀组织进行通报表彰。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徐志仓喜获年度标兵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健全统战工作机制,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即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推动打造学校“聚力汤山”统战品牌项目,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带领广大知识分子在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中施展新作为。

徐志仓现为巢湖市第十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委、财经专委会委员,校九三学社社员。他充分利用专业知识来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近五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撰写各类参政议政信息50余篇,获九三学社中央、省领导等采纳和批示应用共10余篇次(文/邓其志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