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哲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578

 31日下午,巢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哲,市人资工委主任黄银萍,市人大办公室主任曹丰等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周峰热情接待了吴明哲一行。

周峰向来校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硕士学位立项建设以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坚持特色发展,坚定不移走服务环巢湖道路,持续为“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尽责搭好平台,聚焦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校地合作成果、领域。

吴明哲感谢巢湖学院长期以来对巢湖市人大相关工作的支持,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地方高校人才和智力密集优势,为巢湖市发展和产业升级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吴明哲一行还看望了巢湖市人大常委、经法学院院长徐志仓。校办公室、统战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文/邓其志 /范星 /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