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培育树品牌 示范引领提质量——巢湖学院开展党建“双创”284工程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23

5月26日,巢湖学院组织召开党建“双创”项目验收评审会,对首批14个校级党建“双创”立项培育建设项目(党建“双创”284工程)进行验收。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张连福、刘洪涛、陈和龙、陈海波、陈小波、华紫武担任评审专家,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洪燕主持。

阮爱民指出,长期以来,学院党委坚持把党建“双创”工作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党建“双创”验收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了创建成果,交流了工作经验。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抓好品牌选树,按照学校“十四五”党的建设工程要求,结合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形成高质量、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党建品牌;要抓好宣传推广,要充分推广运用党建“双创”建设成果,探索构建长效机制,增强党建“双创”工作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全院形成争先创优的氛围;要抓好质量提升,切实以评估验收为契机,严格对标看齐,整改存在问题,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2个标杆院系、8个样板支部、4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围绕验收要求,通过视频、PPT、案例汇编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党建“双创”培育创建的工作成果。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新一轮党建“双创”项目申报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文/李融  图/王震宇、范星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