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民主党派等各界人士代表章程修订工作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70

为充分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章程修订稿,621日,巢湖学院召开由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侨联等各界人士代表参加的章程修订工作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主持。

章程修订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徐礼节教授就《巢湖学院章程(修订稿)》的修订原则以及主要内容、具体条款的修订情况进行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读章程文本,既充分肯定章程修订工作,又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张莉感谢与会人员对章程修订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专业细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充分彰显广大教职员工尤其是离退休老同志的爱校情怀和主人翁精神。她要求,章程修订工作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会议提出的热点问题如办学定位表述等进行专题研究,尽快形成下一版征求意见稿,以继续开展讨论。(文/张凌晨 图/王震宇 审/徐礼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