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4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30日下午,学校在校第一会议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纪念章颁发对象代表、党员干部代表、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阮爱民主持。

根据中组部有关工作要求,今年我校有3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周峰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祝贺。

在座谈交流活动中,2位老党员表达了对党、国家和学校的热爱之情,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畅谈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表示将随时听从党的召唤,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其他参会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谈体会、话未来,表示将以老党员们为榜样,传承老一辈巢湖学院人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作用、践行育人初心,与全校师生一同绘制学校发展美好蓝图。

周峰在总结时提到,老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彰显了榜样力量,党员们的发言充满了正能量。结合学校刚刚胜利闭幕的第三次党代会,就做好今后工作,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推动工作;要强化组织建设,坚持抓基层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发扬实干精神,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文/刘雪刚  /范星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