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巢湖学院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3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选派干部等,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对老党员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持续为学校发展作贡献。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送上了慰问金,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巢湖市庙岗镇童坛村和银屏镇三胜村,校领导看望慰问了我校第八批2名选派干部,为2个村12名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按照校党委关于“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相关安排,各基层党组织扎实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广泛宣传我们党奋斗的光辉历程,积极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真正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文/李融 图/王震宇、范星等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