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第四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497

    729日上午,巢湖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第四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会,启动学校处级干部集中聘任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学校教代会执委、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主持会议。

周峰指出,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处级干部是学校事业薪火相传的中坚力量。长期以来,校党委坚持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认真落实党管干部原则,注重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广大干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学校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进展。

周峰强调,本次干部聘任工作是在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关键时期进行的集中调整,恰逢其时、意义深远。全校上下要自觉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从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认识到做好干部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

周峰要求,要突出政治标准,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按照新时期好干部“二十字”标准,重实干重实绩,着力培养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熟悉掌握政策,严格工作程序,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制定的有关干部聘任工作一揽子方案内容,牢牢把握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进一步为学校发展聚集干事创业的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学校落地生根。

张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干部聘任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上来。要坚持事业为上,强化责任担当,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为重,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要忠诚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交替衔接,统筹兼顾好换届与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站好一班岗、守好一方土、尽好一份责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的“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氛围,选出好干部

    校党委高度重视做好本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把聘任工作作为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来抓紧抓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结束后,及时专题研究部署,主动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注重集思广益,并多次向上级党组织进行请示报告。下一步,校党委将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加强统筹谋划,做到分步实施,确保聘任工作圆满完成。(文/邓其志 图/夏勇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