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留联会成员应邀参加宣城市海外归国青年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280


818日至19日,由宣城市委组织部、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主办,安徽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等承办的“创业在宣诚邀您来宣城市海外归国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在宣城市召开。来自东南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巢湖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和多家高科技企业共40多位归国青年人员应邀参会。学校留联会会长王楠楠、副会长余鹏、会员张高峰应邀参会。

819日下午,交流座谈会在长三角“一地六县”(宣城)人才综合体举行。宣城市人社局副局长杨云子主持会议。宣城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吴文涛、宣城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胡太明先后致辞。安徽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颐高集团、智谷软件产业园等单位依次做了主题发言。

座谈会上,王楠楠介绍了学校归国留学人员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就横向项目合作、技术开发、人才资源共享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地方企业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宣城市城市规划馆、宣城市博物馆、长三角“一地六县”(宣城)人才综合体、华晟新能源等。

图片2

    学校留联会自20226月成立以来,认真统筹谋划工作,主动加强与地方、企业、兄弟院校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文、图/余鹏、邓其志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