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一行赴巢湖团市委送任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674

97日上午,巢湖学院挂职干部送任会在巢湖团市委举行。根据校地组织部门安排,经济与法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慧中挂任巢湖团市委副书记,任期一年。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团委书记王倩,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善喜,巢湖团市委副书记陈红蕾、唐青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送任会。


陈红蕾宣读了挂职文件,感谢巢湖学院一直以来对巢湖团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校地共建内容中重点合作项目作了具体介绍。她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巢湖学院的资源平台和人才力量,力争联系青年更加紧密,服务青年更加精准,希望通过挂职干部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地共建平台。

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融向参会人员介绍赵慧中同志基本情况。

赵慧中郑重表态,将积极转变角色,加强知识学习,当好校地合作的联络员,用干劲、闯劲和韧劲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善喜代表巢湖市委组织部对赵慧中同志的挂职锻炼表示欢迎。他指出,从巢湖学院选派优秀团干挂任巢湖团市委副书记,既是巢湖市委积极落实党建带头的重要举措,更是巢湖学院与巢湖市校地共建的生动体现。他从“快”“新”“实”和“稳”四个方面勉励挂职团干要快速投入工作状态,与全市团干部一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周祥对巢湖市提供的锻炼平台表示真挚感谢。他表示,巢湖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始终将服务环巢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己任。他强调,挂职工作是深化校地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继续共享共建,深化双方在品牌项目合作、大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交流合作,促进团情互融。同时,他要求挂职干部要服从管理,虚心学习,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巢湖市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赵慧中 李融  图/钟山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