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关口前移 把好廉洁关 巢湖学院开展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451

    巢湖学院第四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开展以来,校党委注重在预防上下功夫,认真履行任职谈话制度,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廉洁关。914日,学校对新任职正处级干部和主持工作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作廉政谈话。

   路顺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领导干部任职前的一堂“必修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重要内容。他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做工作上的“内行人”;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四要自觉勤政廉政,做到廉洁自律,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

阮爱民在总结时强调,中层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和骨干力量,起着承上启下作用。新任职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挥表率作用,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带头维护好班子团结,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要筑牢廉洁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起点,以务实作风干出新气象。(文/邓其志、曹海清 图/范星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