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视频分课堂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08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通知》精神,为实现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和科级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全覆盖,2023213日至224日,巢湖学院在求实楼举办中层管理人员、科级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本次培训班采取同步视频分课堂的方式,课程设置与省委教育工委线下培训班同步。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报告、分组讨论、自学、集中研读原著原文、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所有学员集中观看了郑栅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1期轮班上的讲话,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总体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等专题辅导。

 

 

大家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分组讨论环节,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领导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拉高标杆、埋头苦干,奋力解决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执著的创新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巢湖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范星 图/樊振华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