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68


314日下午,巢湖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主持会议。

张莉指出,坚持不懈抓好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推动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就做好述职考核工作,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述职的工作要求、严格遵守考核的纪律规定,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

张莉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就做好考核述职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打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考核述职“后半篇文章”,三是提振奋斗精神、高位谋划单位工作新思路。

张莉指出,“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全校上下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俯下身子、迈开步子,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36个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会议要求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既充分展示了工作亮点和成绩,也检视了问题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结合书面述职报告与二级单位工作实绩及干部日常表现,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文/范星 图/樊振华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