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44

22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情况。机关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周祥主持述职评议会。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等9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场述职汇报,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各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履行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汇报。大家亮出了家底、晒出了成绩、比出了作为、提出了问题、制定了计划。

现场述职后,周祥肯定了2022年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评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为何抓”的思想认识;把握政治标准,明确“抓什么”的目标任务;落实政治要求,强化“怎么抓”的方法举措,争取实现星级党支部创评年年有突破,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最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文/刘雪刚 图/樊振华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