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全面助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66

20231117日上午,中共巢湖学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致知楼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在校校领导、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新闻中心)部长(主任)张连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柯应根同志代表机关党委所作的《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全面助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机关部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全面助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机关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五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力、战斗力、创造力和凝聚力。

报告深刻分析了机关党委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建设发展的主要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

报告强调,在新的征程上,机关党委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调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有关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宣布了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

王万海、华紫武李明玲陈海波郑玲柯应根、谢如龙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巢湖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周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机关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机关党建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机关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文/裴敏俊 图/樊振华 初审/陈小波 终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