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来我校洽谈银校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75

425上午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致师一行来我校洽谈银校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财务处、国资处、信息化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莉代表学校对邹致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及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成就。张莉指出,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张莉强调,建设银行与我校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深厚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层次、提高合作水平,积极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在资金支持、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邹致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建行发展总体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巢湖分行在当地同业中的优势就学校目前的发展提出下一步合作思路一是用好国家行业政策,在中长期设备购置贷、经营周转资金等方面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加深合作;二是对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包括住房租赁、人才贷款等一揽子服务方案;三是做好优势资源共享,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升级与银行的建融慧学系统共建共享

会上,双方就基本建设贷款、人才住房及租赁贷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全面探讨了银校合作的方向(文/袁磊红 /樊振华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