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电子商务专业召开3月份思政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风建设,保护班级同学安全。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1级电子商务专业于3月28日上午在博学楼115教室召开3月份思政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葛晓龙主持,21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葛晓龙向同学们介绍三月为雷锋月,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接着,他要求同学们应提升网络防骗意识,切勿相信短信中奖信息等诈骗手段,保护自身财产安全。随后,他表示春季是流感的高发季,同学们应保持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保障寝室通风流畅,预防春季传染病。最后,他表示已步入大三下学期一个月,应早为毕业做准备,在校内有招聘会时应多去现场,提前了解企业招聘对电商专业的技术能力要求。同时有考公、考研想法的同学,应充分定位自身能力,选取适合自身目前的高校,切勿好高骛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规划未来道路,保护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文、图/李世光 初审/葛晓龙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