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诗文  18审计  录取院校:贵州财经大学

寄语: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


孙艳  20电商专升本  录取院校:合肥师范学院                        

   寄语:不管现在你对未来多困惑,多迷茫,都不要迷失自己前进的方向,端正态度,往前冲就是了。     

   

杨丽娟   20电商专升本   录取院校:安徽农业大学

寄语:黎明之前最黑暗,放弃就是大笨蛋!不要低估自己,也不要高估别人

陈飞扬   18电商   录取院校:安徽财经大学

寄语:事前有计划、事中高执行、事后要反思。“天道酬勤,恒者能胜”希望学弟学妹们坚信锲而不舍,终有所获!

苏元慧   18电商   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和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

寄语: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望学弟学妹们志存高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赵倩   18电商   录取院校:安徽农业大学

寄语:大家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一定要坚持下来。报考学校一定要慎重选择。不要过度自信,以免选择的学校不录取,也不要过度自卑,以免丧失好学校。

 储召慧   18财务管理三班   录取院校:安徽财经大学

寄语:我们想去的地方,我们的目的地,一定得靠着跑步才能到达。熬过这苦难的一公里,会离那个世界更近一步。加油!

 汪畅   18财务管理一班   录取院校:中国矿业大学

寄语:考研看似困难,但日复一日地坚持,未来某天定会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学弟学妹们,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张宏宇   18会计一班   录取院校:安徽师范大学会计专硕

寄语:通往成功的路并不是平坦的,既然我们选择了向前,我们就要相信自己!

李葳   18会计一班   录取院校:齐齐哈尔大学

寄语:考研不易,坚持到底的都是好样的,全力以赴,终将会满载而归!

徐歌   18级财管一班    录取院校:河海大学

寄语:坚持早睡早起,运动读书,珍惜时间,自律自省。

李思雅   18财管一班   录取院校:吉林财经大学

寄语:认识你自己,然后找到属于你自己的路。去有光的地方,然后成为自己的光。

储宜瑄   18会计一班   录取院校:安徽财经大学

寄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自己的目标,成功就在不远的前方!

李浩   18财管一班   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泾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

寄语:时机如花,倏忽而逝,花落则错过,错过则蹉跎,与其寄许明日,不如奋斗今日。

潘媛媛   18财管二班    录取院校:安徽师范大学

寄语:不要把自己闲着,多做事,敢于冒险。

尤梦迪   18会计一班   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全椒县税务局

寄语:在奔向前方时,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直面风雨比用伞遮挡更能让我们成长!

余重娟   18审计   录取院校:四川农业大学

寄语: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一研为定,迎来似锦未来!

余佳阳  18审计  录取院校:武汉理工大学

寄语: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当下时光,多学知识,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品质,做更多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有积极意义的事情,在奋斗中创造幸福人生!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