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1级素拓委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0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朝着更高的目标去迈进,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8日中午在博学楼110教室召开21级素拓委员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素拓部负责人吴静静主持,素拓部全体成员及21级全体素拓委员参加。

首先,吴静静对21级同学申请学分时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如申请学分时要注意申请名称、实践或获奖时间、证明材料完整、申请模块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忘记PU口袋校园密码问题,素拓委员可以将忘记密码同学的姓名班级学号等信息发给对接人,让对接人为其修改密码,再重新登录。接着,吴静静对“已修满学分,是否还要继续修学分”问题作回答,她表示21级同学第二课堂的及格分是12分,在此基础上继续参加活动修学分,会获得更加优秀的学分等级。随后,吴静静具体介绍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话动的学分申请,申请时要注意申请模块、获奖时间、申请名称等问题。最后,吴静静提出了学院对21级素拓委员职责提出的要求,各位素拓委员需要督促各自班级学分未满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定期收集本班学分预警成员的修分情况表,注明学分已修满人员及尚未修满人员,每周将此情况汇报给本班辅导员,及时加强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并将汇报情况截图发给素拓部对接人,同时素拓部每周会将学分预警名单发至21级素拓委员群中,帮助素拓委员了解本班学分预警同学的最新学分情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学分申请有更深入的了解,为后期大三同学尽快修满学分奠定了基础。(文/刘嘉玲 图/李鸳鸯 初审/金晶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