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统战成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4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巩固学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413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院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历史、坚守合作初心、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详尽的历史介绍、珍贵的文物展示、真实的场景布置,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和英雄们英勇无畏的精神仿佛历历在目,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更加坚定了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统战成员实地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深化了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渡江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图、文/郑玉玉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