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研究” 学术研讨会(一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219

  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作为当今旅游业发展的热点领域之一,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深远的社会意义。环巢湖地区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具有发展乡村生态休闲和康养旅游的优势条件。举办此次学术会议,是为了搭建一个学科交流平台,促进环巢湖乃至长三角地区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领域的学术研究、实践经验和政策创新的共享与合作。

一、会议主题

畅游环湖生态·乐享康养胜地

  二、主要议题  

  1. 长三角地区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区域联动与合作

  2. 长三角地区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地方特色与品牌建设

  3. 长三角地区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创新模式与案例分析

  4. 长三角地区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历史演变与发展趋势

  5. 长三角一体化对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影响与机遇

  6. 地理环境对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影响与塑造

  7. 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空间规划与资源利用

  8. 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开发中的自然与文化遗产保护

  9. 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社会经济效益与可持续发展

  10.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民众参与与社区治理

  11.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的社会公平与福利公正

  12.其他相关选题

三、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3年11月10日下午(周五)报到;11日上午开幕式、大会主题发言,下午交流发言、闭幕式;12日上午离会。

(二)地点:巢湖深业温泉度假酒店(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汤山路128号 电话:0551-82188888)。

报到路线:1.乘普通火车,到巢湖火车站下,打的费约15元;2.乘高铁,到巢湖东站下,打的费约15元;3.乘汽车,到巢湖汽车站下,打的费约15元。
   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巢湖学院 安徽省旅游学会

(二)承办单位:巢湖学院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三)协办单位:合肥学院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  巢湖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合肥德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五、相关事项

(一)征集文章入选研讨会并编入研讨会文集。

(二)应征稿件只需提供电子稿,并注明“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研究”学术研讨会论文。论文以8000字以内为宜,请以word文档格式编辑,附题目、作者、摘要和关键词,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尾注),并2023年10月30日前提交会议论文电子版至:hch@chu.edu.cn(朱学同收)。

六、注意事项

会议不收会务费。参会代表往返差旅费、住宿费自理。餐费、材料费等由会务组统一解决。参会代表请于2023年10月30日前发送电子版回执、论文或直接加入QQ群:

                  




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环巢湖乡村生态休闲与康养旅游研究

学术研讨会

参会回执

(只需将含有以下信息的电子邮件回复hch@chu.edu.cn信箱即可)

姓名

 

性别

 

年龄

 

单位

 

职称

 

职务

 

通信地址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是否与会

 

论文题目

 

联系人:雷若欣(信箱:hch@chu.edu.cn

办公室电话:055182362803;手机:15255635960

朱学同(信箱:hch@chu.edu.cn

办公室电话:055182365496;手机:15391930241

通讯地址:安徽省巢湖经济开发区巢湖学院明德楼北楼403室: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环巢湖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邮编: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