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职”等你来——经法学院举办实习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310

为搭建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标,11月22日下午,经法学院在慎思楼中101顺利举办实习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宣讲会共邀请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链家及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提供实习就业岗位30余个。

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员依次上台宣讲,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企业情况、人才需求、职业发展、相关岗位技能要求、职位培养方向及薪酬待遇,帮助同学们高效选择合适的岗位。随后,参会学生积极向意向单位了解相关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介绍自己的个人能力、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同时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洽谈,参会单位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薪资待遇、就业协议、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奔赴”。现场氛围热烈,秩序井然。20金工专业的胡睿同学激动的表示:“在这次招聘宣讲会上,我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并顺利通过现场面试,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很感谢学院和用人单位给我们提供这么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积累社会工作经验的机会,对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经法学院始终将实习就业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打造更宽广的平台,为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文/赵慧中 图/李思雨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 发布/季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