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性修养 筑牢思想防线 经济与法学学院赴合肥监狱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390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同志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经济与法学学院组织学院“两委”委员赴合肥监狱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合肥监狱,学院党委书记石庭带领“两委”委员一同参观了教育改造陈列馆,集中观看了一则警示教育片,现场听取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感受犯罪人员的自我剖析。全体党员同志在监狱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改造场所,亲身感受了服刑人员高墙内的生活,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直观又深刻的思想洗礼。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本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直击心灵的现场教育和触动灵魂的深入观察,为党员同志们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深刻警示党员同志要常怀律己之心,常修廉洁之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强化党性修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上。(文/徐红杏 图/合肥监狱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 发布/何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