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辞旧春华启 龙腾新春气象新 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378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站在2023年的岁尾,我们挥手告别;翻开2024年的扉页,我们共谱新篇。12月24日晚,经济与法学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隆重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徐志仓、党委副书记解雪梅、部分教师出席,经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院长徐志仓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2023年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两个建成”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勇于担当、励精图治,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这一年,我们坚持从严从实,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深化;这一年,我们坚持内涵发展,科研创新能力日益提升;这一年,我们坚持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工作走深走实。2024年,我们要登高望远,主动担当,戮力同心,勇往直前,把机遇转化为加快学院事业发展的新优势,把挑战转化为学院向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现场的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绝伦,朗诵、舞蹈、歌曲、小品等精彩纷呈,观众们热情高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第一篇章:忆往昔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爱国主义题材的朗诵篇目《青春》,字字铿锵,娓娓道情,坚定的声音下是对李大钊先生的敬仰,是对中华民族深沉的爱,是对中华民族青年一代的期许,激励着同学们昂首阔步、奋勇向前,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迈进。

                      第二篇章:赏今朝

We Rock》以欢快舞姿舞动热烈青春,以轻盈脚步踏响时代乐章展现经法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军师恋盟》通过悲喜交加、寓意深刻的戏剧性反转,展现对真实生活的感悟,给同学们带来“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惊艳与共情,令人回味无穷;独舞《LaLaLaLa》表演更是毫不逊色,以流畅的舞蹈语言和肢体表达,诠释舞蹈的热情和活力。

在欣赏精彩绝伦的节目之余,穿插在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同学们紧张期待,精彩纷呈。

                      第三篇章:展未来

少年欢歌唱响心之所向,少年劲舞放飞青春梦想。心有火焰,振翅翱翔,歌曲《我的天空》以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当代青年胸怀鲲鹏之志心相连、情相牵,《多远都要在一起》,深情的歌声和扣人心弦的歌词,让观众们沉浸在情感的共鸣中;23级各班班长带来的《班长舞》闪亮全场,以舞步展现青春活力,以热情诉说青春梦想学院教师代表共同演唱曲目《追光者》,以心连“新”,呼吁同学们追光而行,点亮梦想

晚会在大合唱《晴天》中落下帷幕,师生们热情高涨,手中挥动的荧光棒划破夜幕长空,演绎着属于青春的绚丽梦想。

一气回钧万事新,由来元旦属初旬。本次元旦晚会温情与火热并举,节目形式多样,充分彰显了经法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澎湃的青春活力。新的一年,我们将用汗水播种希望,放飞青春梦想,锐意进取,勇毅笃行,奋力创造学院事业新辉煌。(文/季鹏程、陈可可 图/全媒体中心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 发布/季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