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讲座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223

为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复试相关政策、调剂流程及注意事项,明确复试重点、提高复试成功率,经济与法学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慎思楼北301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塞米考研联合创始人、资深考研规划导师娄政升主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娄政升围绕“如何备战考研复试”和“调剂攻略”两方面,向考研学子介绍了考研复试相关的实用技巧,包括材料准备、联系导师、复试问题透析、考研调剂攻略,以及面试形象与仪态等。同时,娄老师结合考研复试真实案例,强调面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面试前应充分了解自己报考专业的背景和发展趋势,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他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调整心态积极备战复试。

经法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关注考研学生需求,贴心做好后勤保障、备考指导等服务工作。学院将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与需求,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复试赋能,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文/赵慧中 图/刘洋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 发/季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