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团委办公助理(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7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培养,给予学生更多的锻炼学习机会,选拔优秀学生干部参与团委工作,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团委办公助理2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校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经历一年以上,且有较好的工作业绩;

2.对团学工作有较深的认识;有一定的写作功底,语言表达、交流沟通能力较强;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有充裕的课余时间投入工作;文明知礼,勤学善思,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工作内容

1.协助处理团委相关事务;

2.协助处理团委办公室日常工作。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请于415日前将《巢湖学院公开选聘团委办公助理报名表》(见附件)提交至校团委办公室(老行政楼307室)何冬冬老师处,电话:055182362801。校团委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面试结果,初步确定拟录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四、有关说明

1.拟录用人员经培训后上岗试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合格后即正式聘为团委办公助理,颁发聘书,聘期12年。

2.提供各种学习与实践机会,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实现全面锻炼与发展。

3.享受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待遇,并按勤工助学岗位给予相应报酬。

 

共青团巢湖学院委员会

202347

附件:巢湖学院公开选聘团委办公助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