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巢湖学院“唱响巢院 闪耀青春”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0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化美育浸润,广泛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校园文化提能增效与繁荣发展,为我校学生提供展现自我音乐才华的舞台,校团委决定举办巢湖学院“唱响巢院 闪耀青春”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一)院内选拔:即日—417

(二)初赛:419日—422

(三)决赛:426日—429

二、活动地点:暂定求实楼

三、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往届已获“十佳歌手”称号的选手除外

四、活动要求

(一)报名方式

 1.由各学院团委推荐。

 2.由大学生艺术团推荐。

(二)参赛要求

1.参赛曲目应体现时代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比赛演唱形式为独唱。

3.表演服装需端庄得体,与作品意境和风格相符合。

五、活动流程

1.各学院自行组织院内选拔赛选出2-4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于4月19日前将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见附件)及复赛作品伴奏音频(音频文件命名为“姓名+歌曲名”)发至邮箱1473139278@qq.com

2.大学生艺术团在校团委指导下选拔推荐选手参加复赛,不占用学院名额。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由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共青团巢湖学院委员会

202448

 

 

 

 


 

附件:巢湖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附件:

 

巢湖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

                    

学院名称

 

负责人

 

联系方式

 

 

 

专业班级

 

QQ

拟参赛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