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走进学通社
  走进学通社  

巢湖学院大学生通讯社(以下简称通讯社)隶属于巢湖学院党委宣传部,他的前身是《巢湖学院报》记者站,是校内历史最悠久的舆论宣传组织之一。2012年3月26日,记者站就此更名为巢湖学院大学生通讯社。通讯社主要以纸质媒体《巢湖学院报》和校园网络两种形式来进行校园新闻宣传,主要通过对社会热点、校园建设、教学研究、学生生活、校园活动等多方面内容的报道,力求让在校师生全面了解发生在巢湖学院这片土地的新闻实事。作为学院舆论宣传的主力军,通讯社多年来肩负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重任,是学校与社会、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通讯社多年来还坚持举办了如“校园记者大赛”、“母亲节系列活动”、“读书月系列活动”、“节能降耗宣传月”等诸多特色活动,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彰显了巢湖学院学生的青春风貌。

    通讯社是讲求高效办事的学生组织。为了高速、高质量的完成工作,我们细分成五大机构:综合管理中心、校报编辑中心、网络宣传中心、摄影采写中心、网络电视台。通讯社成员常常现身校园各类会议、各种活动和比赛的现场,我们用最专业的机器还原现场、用最犀利的笔触描绘过程。各部门分工合理、条理不紊,紧张高效的工作下,大家却又像一家人,工作虽严格却不乏快乐,其乐融融。

    
为了通讯社在职成员水平的提高,我们每年会定期举办内部培训会,并邀请校外知名新闻工作者进行专业的工作指导;而为了劳逸结合,陶冶情操,每年我们还会组织成员外出采风,牯牛降、天堂寨、苏州寒山寺等名胜都留下过我们青春的身影。同时,历届通讯社都保持着这样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仅是一个工作团体,更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我们一起工作,一起采访写稿,一起努力,一起欢笑。

地址:安徽巢湖半汤度假区巢湖学院礼堂三楼    联系电话:0551—82361474   在线投稿:txs@chu.edu.cn
巢湖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巢湖学院大学生通讯社承办   备案序号:苏ICP证2010082066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