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开展春季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19

4月中上旬,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兰顺领、各实习基地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分别赴合肥杭州、嘉兴等实习基地进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春季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此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春季实习中期检查主要走访了安徽零距离游泳健身有限公司、安徽诺克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健之行健身有限公司、合肥沁沐源文体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合肥森火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湾游泳健身中心、杭州瑞鼎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7家实习基地。

在各个实习点的座谈会上,体育学院一行与同学们就实习期间的感受、收获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普遍感觉到此次实习收获颇多,在实习过程中不仅展现了专项技能,更是锻炼了面对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从刚刚来到实习单位的懵懂状态,逐渐融入到了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中,甚至不少同学业绩突出,已初步与实习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体育学院一行认真倾听了学生的实习心得和体会,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单位实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要求同学在剩下的实习期间里,再接再厉,努力将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效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的专业实践水平和职业素养,为日后的就业夯实基础。此外,各实习单位管理层一致对体育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体育学院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职业素养等多方面给予肯定。(文/艾显斌 图/樊贤进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