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23年安徽省气排球联赛总决赛执裁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45

   11月25日至26日,巢湖学院师生在安徽省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圆满完成了执裁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太和县人民政府和安徽省气排球协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44支代表队、40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共设女子甲组、男子甲组、女子乙组和男子乙组四个组别。作为裁判团队的一员,巢湖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素养投入到执裁工作中。

   巢湖学院派出国家级裁判钟翔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周海魁担任赛事副裁判长。他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公正的裁判标准,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此外,体育学院排球专项班的12名学生也参加比赛执裁工作,担任记录、司线和编排等关键职责,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巢湖学院师生们展现出了专业的执裁能力和敬业精神。他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参赛运动队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通过参与此类重要赛事的执裁工作,巢湖学院师生们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体育专业人才,为地方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巢湖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水平和学科实力的提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执裁,巢湖学院展现了其在体育教育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在安徽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声誉。未来,体育学院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赛事,并努力打造具有巢湖学院特色的体育赛事社会服务品牌,为促进地方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周海魁、冯娟  图/李威  初审/钟翔  终审/赵胜国)